2. Buying Medical Supplies in Taiwan

2020-05-20

【Introduction】

This episode covers buying medical supplies in Taiwan, and some words you can use to describe your symptoms. 

【Dialogue】
A: 不好意思,請問你們有賣口罩嗎?

B: 不好意思,口罩都已經賣完了喔。要買口罩的話,下次請早一點來。

A: 可是....我現在感覺不太舒服....我好像感冒了,我怕傳染給別人

B: 你怎麼一直咳嗽,我幫你量一下體溫吧!

.......天啊!38!先生,你已經發燒了,怎麼沒戴口罩?

A: 沒辦法,我一片口罩也買不到阿!

【Drills】
1. 酒精

A: 不好意思,請問你們有賣酒精嗎?

B: 不好意思,酒精都已經賣完了喔。要買酒精的話,下次請早一點來。

2. 消毒水

A: 不好意思,請問你們有賣消毒水嗎?

B: 不好意思,消毒水都已經賣完了喔。要買消毒水的話,下次請早一點來。

3. 感冒藥

A: 不好意思,請問你們有賣感冒藥嗎?

B: 不好意思,感冒藥都已經賣完了喔。要買感冒藥的話,下次請早一點來。

請家榆喝咖啡請家榆喝咖啡 誰在線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