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ocabulary Review】第79集

2023-04-03

*This is  a Premium Episode! For the members, you can check the transcription in the Learning Guide Post! :)


在聽這一集之前,建議你應該先聽完79. 華人社會的飲食與文化

前言

我們要玩一個叫做Guess the Bear的遊戲。這個遊戲,可以幫助大家複習單字。規則很簡單,我們每個人都要從這個箱子中輪流抽一個單字。抽到單字之後,你要想辦法用這個單字造句、或是在跟我聊天的時候用到這個單字。但是,在說到那個單字的時候,你不能把他講出來,你要用"BEAR"這個字代替。如果,我可以在一分鐘內猜出來,你就能得到一分!

那今天,我們選的單字是上一集,「華人社會的飲食與文化」這一集的單字!都在這個箱子裡面!.....

請家榆喝咖啡請家榆喝咖啡 誰在線上?